主页 > 健康资讯 > 头皮屑如雪下?教你头皮护理及去头皮屑方法

头皮屑如雪下?教你头皮护理及去头皮屑方法

来到年尾的秋冬季节,不少女士忙着滋润脸部及身体肌肤,却忽略了头皮护理,一拨头发头皮屑立即如飘雪般堆满肩膊上,让人非常尴尬。其实头皮跟脸部肌肤一样,都需要好好的呵护,否则头皮屑会变多外,也会让发丝变幼受损。 


original.jpg

四大头皮屑原因  


1. 转季 

每逢转季,皮肤的角质代谢都会加速,加上气候不稳定而造成水油失衡,导致头皮痕痒或头皮屑问题出现。冬季转夏季时,头皮油脂分泌增加,容易出现又油又黏腻的头皮屑;夏季转冬季时,头皮表面因干燥而加快角质老化速度,会出现零碎又密集的头皮屑。 

 

2. 清洁不足或过度清洁 

不少人洗头时随便了事,油脂污垢未清洁干净,会持续堆积,引发头皮屑问题。但过度清洁(如大力刷拭、洗头太久),也会破坏头皮上的油脂保护膜,使头皮失去锁水能力,最后产生头皮屑。 

 

3. 经常漂染头发 

大部份漂染发剂都含有化学物质,其酸碱值为碱性,头皮的酸碱值却是弱酸性。当漂染发剂接触头皮后,皮肤状况容易变得不稳定,甚至造成受损引发红肿、敏感、头皮屑等问题。 

 

4. 不良生活习惯 

常见的熬夜、爱喝珍珠奶茶等高糖饮品、饮食多肉少菜等等,都会令身体营养不均衡 ,导致陈代谢及免疫系统改变,从而影响头皮健康。 


Screenshot 2023-09-21 at 1.27.57 PM.png

三个方法解决头皮屑 

1. 洗发产品以温和为主,每天正确洗头 

很多人以为对付头皮屑,应该使用抗屑洗头水,但不是人人的肤质也适合。建议选用性质温和、 成分天然的洗发产品来稳定头皮状态,让头皮好好休息。此外,正确的洗头步骤是洗两次头,第一次洗去表面污垢,洗30秒左右便足够;第二次主要针对头皮清洁,可洗1-2分钟,彻底洗干净头皮。 

 

2. 维持健康生活习惯 

平常应该多喝水、多做运动、维持均衡饮食、作息定时,才能让头皮摄取足够营养,避免失衡而产生头皮屑。爱好漂染头发的人士,应在漂染之间相隔三至六个月,让头皮充分休息才进行下一次漂染。 

 

3. 进行适当的头皮护理 

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头皮水油失衡、缺乏营养、头皮受损、头皮干燥等状况,最终引发头皮屑。市面上有许多专门的头皮及头发护理,可以深层清洁及滋润头皮,重建健康的头皮环境,达到水油平衡,去屑健发的效果。 

 

全效呵护、滋润头皮  

Hair Forest 发森 EM微晶电导疗程 

Screenshot 2022-10-21 at 10.43.34 AM.jpg

当头皮晒伤后,头皮底层会出现水油失衡的状态,头发也变为干燥枯黄的发质。这时候便需要深层补湿和注入珍贵营养,重建健康的头皮环境生态! Hair Forest EM微晶电导疗程以韩国顶尖科技,采用德国医疗级微晶片,打造出全球首创能结合超威渗透科技及电穿孔科技的仪器,以EPM微晶电穿孔导入科技,直接深层补水及滋润头皮底层!  

    

其育发精华采用含有多种珍贵养份的RC活发神仙水,包括6种B组维他命、5种胺基酸、透明质酸和矿物盐锌,为头皮补充丰富营养,1次疗程,便相等于85次精华导入!疗程可深入滋养每个毛囊,确保养活每寸发丝,增强头皮抵抗力,孕育出健康的秀发,全球已经有超过100万人使用!      


20230925_EHC_头皮屑如雪下?教你头皮护理及去头皮屑方法-ML-03.jpg

- CE国际认证      

- 吸收率提升85%      

- 改善头油、减少头皮屑      

- 强化毛囊、改善水油平衡      

- 20天见到效果      

-  适合轻度至中度脱发患者      

- 无创伤、无痛      

 

<立即預約>


来源: Hair Forest

相关品牌

发森
发森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