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見問題 Q&A

据相关统计,香港每4位男性,就有1位受到脱发问题困扰,为亚洲地区排名第二高!脱发问题无分年龄,近年甚至有年轻化的趋势,部份更严重至出现发线上移、头发稀疏、M字额、地中海等脱发症状。

大部人在正常情况下,每天会掉50~100条头发,如果你发觉头发掉落次数出现异常,就有可能出现脱发问题。想知道自己是否出现脱发问题,只需进行一个小测试。

用手指握住一小撮头发根部,轻力顺着头发方向抓,如果有1-2条头发脱落,代表正常;但如果每次超过5条头发以上掉落,患上脱发的机会相当高,需寻找专业人士协助。

1分钟脱发危机测试

不一定。任何人进行生发疗程之前,必须透过专业顾问的详细评估,根据患者的年龄、脱发程度、家族遗传、毛囊情况、头皮及头发健康程度等,才可决定是否适合进行治疗。

根据生发疗程不同,所接受的头发护理都有所不同,最好先咨询专业顾问意见。大多数情况下,应该在接受治疗前一个月停止染漂头发及电发,减少使用造型工具(如电发夹或发型喷雾),避免发质受到破坏,让头发得到充份休息,以最佳状态接受治疗。

接受生发治疗后,别以为可以一劳永逸。在接受治疗后,应该遵循专业顾问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倍留意。例如洗头吹头的温度不应该过高、在头发恢复健康之前减少电发及漂染头发。

另外,饮食习惯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疗程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需多吃对头发有营养的食物,如富含铁质、锌、维他命C及蛋白质等的生发食物。

口服药物有多种副作用,生发疗程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生发疗程。在进行生发疗程之前,专业顾问会先为你进行详细的头皮及头发分析,给予专业意见,再进行详细皮肤测试,查出头皮会否对各种生发疗程出现过敏现象,确保客人能够安全接受生发疗程。

发森 Hair Forest 脱发再生活发中心为医思健康旗下的专业健发中心,提供崭新的一站式头皮生发护理疗程。发森 Hair Forest 拥有专业可靠的医疗团队及专业头发顾问,为客人「度身订做」一对一个人专属生发活发方案。疗程结合中医及西医的治疗优势,配以独家先进护发仪器及活发技术,治理各种脱发、头皮屑、头发稀疏、头皮油脂过盛、发质变差等头发问题,已经服务接近半百位明星级客人。

除了以先进科技帮助改善头发问题外,发森 Hair Forest营养师亦会提供专业意见,找出客人身体健康的漏洞,由内到外地针对性调理身体,平衡荷尔蒙分泌及补充缺少的营养等,务求让客人享有最全面、最专业、最舒适、最安全的生发育发体验。

先找出原因,再对症下药!发森Hair Forest专业团队会先为客人进行全面的头发及头皮检查,判断出客人脱发的主要原因,建议客人接受最合适的生发疗程。不同严重程度的脱发人士,接受发森Hair Forest 全面的生发育发疗程后,都有卓越的生发效果。

脱发治疗有非常多种,由药物到非入侵性疗程,以至手术方式都能够解决脱发,费用只需几百蚊起!

立即登记

*查询项目
本中心将与您联络确认详情,方为确实是次预约。
*必需填写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