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再生

头发再生,真人真事分享

立即登记

*查询项目
本中心将与您联络确认详情,方为确实是次预约。
*必需填写
成功治療脫髮

脱发是一种随年龄增长出现,任何人也无可避免的现象,加上都市人怠于运动,欠缺足够的饮食营养等各种原因,令脱发有年轻化趋势。不少男女三十多岁,头发已经稀疏得七零八落,严重的更出现秃头,情急之下乱石投医,反而令脱发症状恶化,实在惨不忍睹。

脫髮困擾

今次Hair Forest发森就分享两个真人真事,如果你现正受脱发困扰,请即寻找值得信赖的生发专家咨询,把握黄金治疗期进行治疗。

陈先生 32岁男性 (压力性脱发)

发理专家先为陈先生了解脱发的时间及脱发的经过,再以专业仪器分析头皮状况。

治療脫髮 真人分享

经过发理专家检查同分析后,陈先生是属于初至中度脱发。原来于银行工作的陈先生,每天都要有不单止一个销量目标要达成,加上饮食不定时,每天只睡约5小时左右,因此医生认为他应该是压力过大导致头皮血管不通,年仅30多岁已开始有脱发问题。

壓力性脫髮 陳先生

其实陈先生约2年前已发现自己脱发条数超过一百条,他采取买防脱发洗头水方法,但用了年半也没有效果。后来再上网购买天然生发水。两年内都没有太大改变,脱发范围却愈来愈大,从发旋位置一直向外扩散,头皮愈来愈明显。因此令陈先生自信心大减,害怕被朋友和同事嘲笑,在工余时间一直戴帽,严重缺乏自信。

直到今年,陈先生决定主动求医,巧合于网上见到Hair Forest发森有超过10万人成功生发的疗程,而且是上市公司医思健康旗下的专业健发中心,拥有一站式分析+护理+治疗+中西医同营养师调理,感觉服务非常全面,初次进入Hair Forest发森铜锣湾旗舰店也感觉设备较专业和环境舒适。

跟据陈先生个案及其脱发问题,其实有两至三款疗程是可以从脱发根源问题着手。但经商量后,发理专家认为RGA生长因子活发新生发技术是最适合陈先生的状况。此疗程拥有全港销量第一的佳绩,加上有美国FDA、日本PMDA、欧盟CE认证,而且全球有超过100,000人次认证,令未曾试过生发疗程的陈先生倍感安全及放心。

‧3分钟提取患者原生细胞同基质生长因子

‧激活重塑全头高达500cm2脱发范围

‧自体细胞存活率高达93%

‧效果长达2年

‧有效改善头发稀疏、发线过后、M字额及地中海

陈先生表示接受疗程的感觉不大,做完即时可以正常生活。当陈先生接受1次疗程,短短一个月内就有极大转变!本来脱发的位置慢慢地重新头发。当陈先生配合发森其他的活发头皮保养疗程后,脱发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恢复脱发前的发量,不再负面地看待自己,重拾健康与自信。

立即登记了解RGA生长因子活发®

Jasmine 28岁女性(营养性脱发)

Jasmine是一位职业女性,因在每次吹头时,都一直发觉满地都是头发,照镜发现头顶的分界线开始变得稀疏,发量摸上去比以前薄,响起了脱发的警号。

经朋友推介,Jasmine来到Hair Forest发森接受疗程。 Jasmine当初也是半信半疑,不停质问自己明明三十岁未到,为何要接受生发疗程呢?但每天极大量的脱发,像是不停提醒她,现在不解决脱发问题,有可能会影响一辈子。

来到Hair Forest发森,Jasmine希望详细了解自己的脱发原因,发理专家推荐她接受「脱发危险指标综合检测」,可以有效找出身体内缺乏哪一种营养,同时检查是否因遗传、疾病、免疫系统出现问题。

透过详细检测后发现,Jasmine平常摄入的维他命B、维他命D、铁和锌都严重不足,令头皮欠缺营养,加上长时间营养摄取不足令荷尔蒙分泌产生变化,最终毛囊没有足够营养再生出毛发因而导致脱发。

立即登记了解脱发危险指标检测

当然发理专家经闲谈中了解到Jasmine的生活习惯后,发现她食无定时而且偏爱油炸食物,有时又会因减肥而节食,因此建议她保持均衡饮食,以及接受「RC活发神仙水疗程」为头皮补充营养及滋润头皮。

‧包含多种珍贵成份,5种氨基酸、6种B组维生素及矿物盐

‧深层滋润1-10mm头皮底层

‧为头皮提供各种营养,焕发头皮

‧重组强化毛囊

‧减慢脱发、柔软秀发

疗程开始前,Jasmine已表示比较怕痛,医生建议可用少少麻醉布敷于头皮上,令疗程完全无感觉,好像只是用指甲轻轻按摩头皮一样舒服,而且更有欧盟CE认证,令Jasmine一试就爱上。

「RC活发神仙水疗程」每分钟达到425次微针注射,约15分钟就完成,为职业女性节省更多时间。当Jasmine完成了约3-4次疗程,头皮焕然一新,一个月后更明显看出疗程前后的分别,头皮去除了多余的头皮屑,头发变得亮泽柔软,脱发量由一天脱几十条变成只有几条,分界线也开始收窄,脱发得到明显改善。

立即登记了解RC活发神仙水

*以上均为参考图片

HAIR FOREST发森

HAIR FOREST发森

Hair Forest 发森为医思健康旗下的专业健发中心,以崭新一站式头皮生发护理概念,配以独家先进护发仪器及活发技术,以科学实证及辅助为主的生发品牌。作为一间上市育发中心,我们率先以AI人工智能分析系统数据析头皮健康情况,专门治理各种脱发、头皮屑、头发稀疏、头皮油脂过盛、发质变差等头发头皮问题,追踪跟进客人育发进度,务求提供最佳生发服务给大众。

HAIR FOREST发森的优势

髮森的優勢

^截至2022年9月30日,医思医疗集团注册医生共293位,横跨35个专科及服务。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