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及报导

文章及报导

电台节目:人生再出「发」​

-FM104 新城财经台(主持人:刘婉芬)​
-嘉宾:陈浩然医生 / 发森发理专家何启天

人工智能技术治疗脱发 精准科学数据破解生发迷思​

2022年5月5日 | HK01​

對於有脫髮困擾的人,總是會尋求各式治療方法,然而坊間的脫髮療程,主要依靠醫生或治療師經驗決定療程,而沒有科學數據支持藥物、手術或療程效果,使得無數遭受脫髮問題的人士難以得到適合的治療,浪費金錢之外更白白錯失拯救毛囊的黃金機會。醫學科技日新月異,透過人工智能進行頭皮分析的技術早已面世,以嶄新AI 頭皮分析儀可精準而全面的檢查頭皮,提供客觀的科學數值和分析,找出脫髮的成因,從而制定最合適的針對性活髮療程。​

BIOTECH人工植发TM

2021年9月3日 | HK01

雄性禿、天生頭髮稀薄、髮線上移或額線過高等脫髮問題,都是不少人的一大煩惱。 坊間有不少植髮、生髮療程,惟療效和後遺症又帶來種種隱憂,使遭受脫髮問題的人士無從入手。

其实现时由HAIR FOREST发森引入的新技术BIOTECH人工植发TM, 有别于传统植发,不单即时见效、创伤性低、持久度高,更适合任何年龄及程度的人士,属脱发人士的「脱发救星」!

医思•健康好EASY
发森•发生 – 拯救脱发问题专题

头发稀疏、发线后移、鬼剃头…相信好多人年纪轻轻就开始有掉发问题,这个访谈邀请了发理专家何启天先生,一一解答脱发成因、如何得知自己头皮健康状况、不同生发方法、人工植发好处等!

HAIR FOREST 发森亲身体验育发分享

2021年10月12日 | 个人博客

GIR LAB | 博客推荐​

立即登记

*查询项目
本中心将与您联络确认详情,方为确实是次预约。
*必需填写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