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激发疗程

*查询项目
本中心将与您联络确认详情,方为确实是次预约。
*必需填写

关於POWER激发疗程

不论男女老幼,甩头发是最困扰大家的都市健康问题之一。想搵出问题所在?针对性解决脱发头皮问题?立即到Hair Forest 发森进行专业医学级人工智能头皮检测!

POWER激发疗程包括8款个Hair Forest 发森皇牌育发疗程,每款疗程各有特点,可以针对性解决不同头发、头皮问题。根据专业生发团队评估分析后,可以根据个人脱发问题及严重程度订制出个人专属方案,以达到最佳护发效果。

选择POWER激发疗程原因

独家3步技术

其他生发方法及POWER激发疗程比较​

POWER激发疗程生发药物生发水
适合人士受不同头发问题困扰的人士,如白头发、头皮屑、头疮、头油过多、初至中期遗传性脱发等初至中期遗传性脱发,毛囊仍未完全萎缩人士初期遗传性脱发人士
疗程主要作用清洁及促进头皮血液循环降低DHT的浓度刺激毛囊生长
疗程效果清除DHT及毒素、平衡头皮油脂分泌、增加细胞再生等等,多管齐下改善各种头发问题只能改善脱发情况只能改善脱发情况
见效时间疗程后即见效每天持续使用3个月后才有效果,停用即恢复脱发每天持续使用3个月后才有效果,停用即恢复脱发
疗程感觉舒适无痛,非入侵性,非药物性初服可能会感到恶心、头痛及头晕产品可能会令头皮黏笠,绷紧
副作用有机会导致荷尔蒙失调或肝功能异常等问题;男士有机会性能力下降;女士有机会令经期失准有机会导致头皮敏感、灼痛或痕痒
POWER激发疗程生发药物生发水
适合人士
受不同头发问题困扰的人士,
如白头发、头皮屑、
头疮、头油过多、
初至中期遗传性脱发等
初至中期遗传性脱髮,
毛囊仍未完全萎缩人士
初期遗传性脱发人士
疗程主要作用
清洁及促进头皮
血液循环
降低DHT的浓度刺激毛囊生长
疗程效果
清除DHT及毒素、
平衡头皮油脂分泌、
增加细胞再生等等,
多管齐下改善
各种头发问题
只能改善脱发情况只能改善脱发情况
见效时间
疗程后即见效每天持续
使用3个月后才有效果,
停用即恢復脱发
每天持续
使用3个月后才有效果,
停用即恢復脱发
疗程感觉
舒适无痛,
非入侵性,非药物性
初服可能会感到噁心、
头痛及头晕
产品可能会令头皮黏笠,绷紧
副作用
有机会导致荷尔蒙失调或
肝功能異常等問題;
男士有机会性能力下降;
女士有机会令经期失准
有机会导致头皮敏感、
灼痛或痕痒

真实客人分享

疗程程序

植发疗程

专业智能分析

以智能分析系统透视萎缩毛囊比例、检视头发粗幼及密度,并由专业生发团队分析头皮健康情况,找出头发问题成因,评估是否适合进行POWER激发疗程。

疗程介绍

接受疗程前,团队会详细讲解疗程的原理、效果、特点等,让客人了解POWER激发疗程的相关资讯。

疗程前准备

解释过后,治疗师会根据客人的头发状况,再建议4选1或更多的疗程,以达到最佳护发效果,客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疗程。

进行POWER疗程

4个POWER疗程的步骤均不同,大致上可分为2个步骤。首先是清洁乾净头皮和清除积聚毛囊的堵塞物,让头皮更容易吸收疗程精华,之后就运用独特配方或仪器进行头皮护理。

疗程跟进及护理

疗程完成后,专业生发团队会检视客人的头皮状况,给予客人疗程后的护理建议,预约下次疗程时间,持续进行疗程,才可达到最佳效果。

Previous
Next

常见问题

POWER激发疗程中的8款疗程分别针对不同头发问题,如头油过盛、头皮干燥、毛囊受堵、漂染头发后痕痒敏感、头皮出现红肿头疮等而导致脱发的男女。疗程亦适合初至中期遗传性脱发人士。

如头皮患有化脓性皮肤病、患有新陈代谢或免疫系统相关疾病的患者,或是头皮毛囊完全萎缩者,请先向医生查询再进行 POWER激发疗程。

不会感到痛苦,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愉快的治疗。 如果您感到任何不适,您应该告诉我们治疗师。

POWER激发疗程对身体无害且非常令人愉悦。 然而,非常敏感的皮肤或当达到非常高的温度时,可能会出现一些轻微的发红,但会很快消退。 如果您感到任何不适,您应该告诉我们治疗师。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