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资讯 > 30%「阳康」可能面临脱发风险,2个月会出现脱发高峰!

30%「阳康」可能面临脱发风险,2个月会出现脱发高峰!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数以亿计,后遗症亦多不胜数,除了常见的脑雾、体力下降、咳嗽等,脱发亦是「阳康」(阳性康复者) 的常见后遗症之一。杭州市脱发专科医师指,他认为人体感染新冠病毒后,可能引起毛囊周围的炎症发炎,加上感染后身体状况变差,都会促使脱发的加速,当中有30%的康复者可能患上休止期脱发,在2个月之内脱发情况去到最严重。 

20201203143416-c621224f.jpg

什么是休止期脱发?

1656920501967081.jpg

正常人的头发生长周期可分为3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每个人约有10万条头发,当中有90%毛囊是处于活跃的生长期,令头发浓密又会持续生长;而有些毛囊生长周期结束,处于退行期并准备进入休止期;有10%毛囊就处于休止期状态,因此每日平均会脱落50-100条头发。 


这个生长周期会不断循环,但万一有外来因素,如电发、染发、心情焦虑、工作压力或感染新冠病毒,都有可能令处于生长期的头发受损,令毛囊提早进入休止期。当愈来愈多毛囊进入休止期,就会演变成「休止期脱发」。 


一段时间, 休止期脱发就能痊愈?

Screenshot 2023-02-10 at 10.50.45 AM.jpg

很多人说,休止期脱发去到2个月就是脱发高峰,而脱发情况大概维持3至4个月,忍痛挨过就没事了。但头发周期紊乱可大可小,万一不及时处理,轻则头发从此会变得偏软而且脆弱,即使处于生长期也容易脱落;重则毛囊有可能从此萎缩,再也长不出头发。 


如果你也是「阳康」并出现脱发迹象,建议别心怀侥幸,觉得几个月后就会没事,有可能错过黄金治疗期,头发从此说再见!你应该尽快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以高科技仪器和专业知识,去判断发丝、毛囊或头皮究竟出现甚么问题,再对症下药治疗。 


Hair Forest发森引入高科技

AI人工智能头皮检测

限时免费体验!

image (6).png

治发前,先要了解头发发生什么事!Hair Forest发森最新引入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的升级版AI人工智能头皮检测,就可以帮你全方位找出脱发的原因!采用崭新的 AI 数据分析技术,只需为头皮拍摄3-4张照片,就可自动分析达33项数据,当中包括头皮平均头发数量、头发厚度、毛囊单位数量、空毛囊数量、毛发直径密度、头发比例毛囊、头皮毛发生长期及休止期比例等等,深层了解头发或头皮问题。 


AI人工智能头皮检测亦可透过精准定位功能,追踪毛发生长情况,令发理专家可以全面掌握客人的头皮信息和脱发状况,即时为脱发患者提供详细报告,从而制定最合适的育发疗程,达至最有效的治疗效果,亦可确保生发疗程发挥功效,针对性在不同位置加强治疗。脱发人士可了解自己的治疗进度,进行疗程更安心。  


-德国人工智能分析技术  

-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AI毛发定位追踪  

-分析毛囊头皮多达33个项目  

-空毛囊的数量、毛囊密度、粗幼发的比例等  


Hair Forest发森

RGA Laser活发帽

Set_A_LOW.jpg

了解脱发问题,就要使用适当的疗程唤醒休止期毛囊。Hair Forest全新推出RGA Laser活发帽,有2个款式,分别是帽内设有81及272个650nm激光灯头,透过佩戴内设激光设计的头盔状仪器,以低能量激光刺激毛囊生长毛发,可以穿透头发表皮层直接深入3-5mm头皮层,有效修补受损毛囊,增加毛囊中的氧分。每天1次,每次8分钟,即可改善头皮炎症、头油、脱发问题。 


-美国制造,美国FDA认证 

-家用低强度激光生发治疗 

-激活细胞ATP及新陈代谢 

-激活休止期毛囊 

-特殊激光能量不会损害皮肤细胞,无创伤、无痛 

-改善头皮炎症 

-预防及改善脱发


如果你出现脱发问题,切勿延误!


<立即選購>







来源: Hair Forest

相关品牌

发森
发森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