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资讯 > 秋天头发甩多咗?预防脱发靠5招

秋天头发甩多咗?预防脱发靠5招

你敢相信吗?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容易甩头发的季节!

 
shutterstock_1814297435.jpg


秋天甩头发成因 

秋天凉快的天气让人倍感舒服,但湿度低令 头皮变得干燥,加快毛囊萎缩,能从血液循环中得到的营养随之减少,皮脂腺分泌放缓,头发水分不足;加上头皮的水油分泌在秋天容易水油不平衡,令角质产生,也会造成脱发问题,并永续约2至3个月的时间。 

 

秋天护发有妙法 

1. 多喝水: 头发生长需要足够的水分,秋天天气干燥时,更加要多多补水,建议成年人每天每公斤体重,需要摄取约35毫升水。 


2. 转换洗头水:很多人会选择在夏天时使用清洁力很强的洗头水,但含过多发泡剂或化学成份的洗头水,会过度清洁头皮,头皮干燥及痕痒问题加剧出现。 


3.  夜晚洗头:外出一整天后,头皮和头发都积聚了尘埃及细菌,晚上洗头可以保持头皮洁净。 


4.  按摩头皮:用梳子轻力拍打头皮,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动及生长。 


5.  调整饮食习惯:避免油炸食物及减少摄取咖啡因,以减低毛囊 发炎的机会;摄取含丰富Omega-3脂肪酸食物,如:三文鱼、金枪鱼等,有助减轻女性脱发问题。 

 

另外,过度的头发造型、焦虑情绪、睡眠不足等因素都会加速秋天掉发。如果已经出现发线向后、头发稀疏、早秃等任何脱发问题,便要尽快向发专家寻求专业意见。 

 

找出脱发主因 

Hair Forest发森 AI人工智慧头皮检测   


csm_fotofinder.png

Hair Forest发森最新引入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的升级版 AI人工智慧头皮检测,采用崭新的 AI 数据分析科技,只需为头皮拍摄3-4张照片,就可自动分析达33项数据,并透过精准定位功 能,追迹毛发生长情况。   

   

发理专家可以全面掌握客人的头皮信息和脱发状况,即时为脱发患者提供详细报告,从而制定最合适的育发疗程,达至最有效的治疗效果,亦可确保生发疗程发挥功效,针对性在不同位置加强治疗。脱发人士亦可了解自己的治疗进度,进行疗程更安心。 


download.png

-德国人工智慧分析科技   

-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AI毛发定位追迹   

-分析毛囊头皮多达33个项目   

-空毛囊的数量、毛囊密度、粗幼发的比例等   

 

更新老化毛囊,回复浓密发量  

Hair Forest 发森PLASONIC无痕填充激发疗程 


content2_1.png

头皮毛囊被角质堵塞,即使涂再多的生发精华也是於事无补。这时便需要 Hair Forest PLASONIC无痕填充激发疗程,将堵塞的毛囊通通打开!Hair Forest PLASONIC无痕填充激发疗程,集结PlaPass等离子及SonoPass超声波2大科技,能够有效为头皮消炎杀菌,将毛囊信道打开,营养直达毛囊细胞,提高5倍吸收力,并紧锁于头皮底层,持续地新增细胞再生能力,加速胶原蛋白合成,巩固发根,并改善脱发! 


<立即预约>

来源: Hair Forest

相关品牌

发森
发森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