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资讯 > M字額勿贪便宜纹发,即看2种生发方法助你恢复浓密自信

M字額勿贪便宜纹发,即看2种生发方法助你恢复浓密自信

早前网络盛传一位名叫詹卢卡的意大利男子崩溃短片,原因是他深受M字額困扰,为了节省金钱而拒绝植发,反而忽发奇想希望刺青师在他的額头上进行浏海纹发。本来心怀希望的他,当完成后照镜看到自己的模样,不禁崩溃地双手掩面,欲哭无泪。 


全球各地不少年轻男性都需面对各种脱发,如M字額困扰,要解决这些问题,纹发无疑是其中一种较便宜方法。它是向头皮注入色素来填满秃发位置的技术,从而营造发际线和头发稠密度的假象,通常被用来改善头发稀疏、秃头、发际线的可见头皮位置,从而降低稀疏发对外表的影响。 

 

但需注意,一般刺青师未必能刺绣出安全又自然的头发效果,如果胡乱找人帮忙,你就可能是下一个照镜崩溃男子。若想使用纹发去达到即时「爆发」视觉效果,就必须选择正规受训,获国际专业认证的医学纹发中心进行疗程。 

 

因为医学纹发疗程属于非手术性脱发治疗,原理是在头皮的真皮层中注入特制颜料 ,令纹发效果更加持久。过程中需使用局部麻醉来减轻痛楚,所以需在无菌环境进行,让脱发人士安全舒适地完成疗程。 


Screenshot 2023-06-08 at 11.27.00 AM.png

医学纹发效果虽然是即时显着,但仅限于远观视觉,始终欠缺了毛发真实观感,而且纹发的颜色会随时间褪色,只能用作解决燃眉之急,并不能成为长远解决脱发的方案。随科技发展,坊间亦有很多植发疗程供大家选择,例如Hair Forest发森的FUE微创无痕植发及BioTech人工植发™。前者可以把自身永生区域毛囊移植到脱发位置上,再等待健康的头发生长;后者则可以植上人工仿真发,同样可即时解决脱发观感问题,而且更加持久具真实毛发感。 


20230608_EHC_救M字額勿贪便宜去纹发 2种恢复毛发浓密感方法-ML-05.jpg

真发或人工植发,一样帮你大「爆发」!

Hair Forest发森 - 两大植发疗程



DSC06636.jpg

FUE微创无痕植发

FUE植发是一种微创无痕的植发方式,原理是摘取头发后枕的强壮毛囊,再将其移植到头顶的秃发区域,从而达到种植新头发目的。这种方法的优点在于无痛、无痕迹、效果自然持久,并且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头发。 


- 专业黄金比例设计,打造自然植发效果 

- 术后只会留有「点状疤痕」 

- 恢复期比FUT植发短 

- 注册医生主理,植发团队接受训练逾150小时 

- 1对1生发保养方案,有效增加植发后头发密度 

- 免开刀拆线,极低创伤性 


 
20230608_EHC_救M字額勿贪便宜去纹发 2种恢复毛发浓密感方法-ML-03.jpg

BioTech人工植发™

BioTech人工植发™是使用崭新科技配合专用仪器,以高度生物兼容性纤维的人工假发,移植至想改善发量的头皮上。植发服务价钱透明,按发量以根/株计费。 


- 不需剃发,取毛囊 

- 适合任何脱发程度人士 

- 植发位置可重复 

- 约2-3小时即时见效 

- 效果维持6-8年或以上 

- 可根据喜好选择头发颜色、长度 


20230608_EHC_救M字額勿贪便宜去纹发 2种恢复毛发浓密感方法-ML-04.jpg


<立即預約>

来源: Hair Forest

相关品牌

发森
发森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