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资讯 > 30岁秃头男望脱单,去植发却变惨死?教你选择合规格植发中心

30岁秃头男望脱单,去植发却变惨死?教你选择合规格植发中心

即使相信植发技术,也不能仓卒地决定去植发。在印度,有一位被秃头困扰的男士,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英俊,增加追求异性的机会,决定去进行植发手术,却不幸遇上黑心植发公司,植发失败更因手术过程受感染,最终因败血病而身亡。 

 

事后发现,原来黑心植发公司的职员完全没有受专业训练或任何资格证明,未曾接受正式的培训,只是在网上看教学视频便开始执业。然而,黑心公司遍布全球,香港也不例外,本文章便告诉你如何选择一间合规格的植发中心,避免憾事发生。  


20190626-022735_U11420_M531112_1714.jpg

1.植发中心背景 

每个人的毛囊也是有限的,尤其是脱发人士的健康毛囊更是弥足珍贵,因此需要避免植发手术失败出现,如失败便代表浪费了健康毛囊,下一次植发手术便变得更困难。脱发人士应该找寻一间有信誉、有口碑的大型植发中心,亦可留意其医疗团队的经验和成功案例,看看相关案例是否符合你要求的效果。脱发人士亦可以追溯该集团的历史,有一定的实力才可在竞争激烈的香港矗立至今。 


about us bg.jpg

2.植发团队与仪器 

植发很大程度取决于医生的专业技术和经验,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植发手术的成功率和毛囊存活率,如果医生经验和技术不足,摘取毛囊时容易失败,植发效果也不符合脱发人士的期望。同时间,高科技仪器也是植发手术的重要一环,如果仪器落后,医生发挥不到应有的技术也是枉然。 


2.jpg

3.植发手术收费 

有些植发中心以平价招徕客人,为了节省成本,其医生团队、植发仪器都并非顶级,甚至可能是假货,让植发手术失败率大增。而且这些植发中心也有可能刻意隐瞒某些收费,直到脱发人士完成植发手术时才发现价钱和之前大大不同。 


进行一次植发手术,需要大量的时间与人力成本,因此收费一定不会便宜。此外,一间好的植发中心应向脱发人士详细解释每一个收费内容,即使遇上任何突发情况,收费也不会相差太远,让脱发人士能够准备充足的费用预算。 

105_2.jpg

上市集团的专业健发中心

Hair Forest 发森 

你的活发信心保证 

DSC06624.jpg

在香港,最大型的活发中心一定是Hair Forest发森!它是上市公司医思健康 (编号:2138) 旗下的专业健发中心,设有独家先进活发技术及护发仪器,能处理多种脱发问题,如头发稀疏、头皮屑多、头皮油脂过盛等等,独家BioTech人工植发™技术及其他活发技术,更是脱发人士的救星! 

 

医思健康作为全港最大上市医疗集团,拥有庞大的医疗团队,提供一站式医疗及健康服务。Hair Forest发森更设一对一专业头皮分析服务,以及全方位综合检查,帮助客人了解脱发的真正原因,再制订个人化方案。在医学实证、AI人工智能数据等全方面支持下,Hair Forest发森可为面对脱发问题的人士作出相应治疗,迅速KO脱发问题。 


Hair Forest发森

全新FUE微创无痕植发手术

Screenshot 2023-04-27 at 6.00.48 PM.png

Hair Forest全新引入最新FUE微创植发仪器,由注册医生主理及专业植发团队负责 FUE微创无痕植发手术,提供全面的植发咨询和评价,配合独家AI人工智能技术追踪整个植发过程,有效提升植发成功率,打造出你预期的发型效果!手术后更提供贴心的跟进服务,务求让头发迅速再生,是脱发人士最放心的选择!  


20230430_EHC_30岁秃头男望脱单,去植发却变惨死?-ML-03.jpg

<立即預約>



来源: Hair Forest

相关品牌

发森
发森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