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资讯 > 女士脱发8成跟雄性秃无关!医揭「急或慢性脱发补救方法」附上免剃即见效植发

女士脱发8成跟雄性秃无关!医揭「急或慢性脱发补救方法」附上免剃即见效植发

男士脱发位置常见于额角、头顶,为M字額和地中海;女士脱发位置多数是从发线分界位开始,或是发量稀疏。男女脱发的情况明显不一样,但女士有时仍被误会是出现雄性秃,其实两者有很大分别,有医生更指出8成女士脱发都与雄性秃无关,而她们脱发的原因,都是由于以下这两大关键因素。 


2a31187351b50a1041a11d1ff7feff59.jpg

女士掉发的两大关键因素

「雄性秃」是由于男士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当中的代谢物二氢睪酮(DHT)攻击毛囊导致脱发出现,这都是由基因遗传所致。 

 

至于女士,一般来说身体的男性荷尔蒙不多,因此甚少出现雄性秃问题,造成脱发的是另外两大因素:女性荷尔蒙及日常习惯影响。 

 

这两个因素息息相关,互相影响,若女士生活习惯不佳,如饮食不均衡、过度减肥节食、挨夜、欠缺运动等都会影响荷尔蒙分泌。当女性荷尔蒙不足,毛囊的生长期就会缩短,容易造成脱发出现。 

 

女士脱发有「急性」、「慢性」之分 

人体的头发大约有10万根,如果毛发是处于正常生长周期,每天会有50到100根头发脱落。但如果遇上如严重疾病、手术、生产、过度减肥、药物副作用等,一天内可能脱落超过100根头发,在3、4个月内出现严重脱发,可随手抓起一大撮又粗又长的头发、发量明显变薄变少。 


4.jpg



这种脱发定义为「急性脱发」,是指身体受到外来压力或身体变化,导致头发被逼在短时间内快速进入休止期,让头发急速脱落。女士常见的例子是产后脱发,由于产前的雌激素较高,但分娩后,雌激素水平会急降,使头发进入衰退同休止期,形成脱发问题。 

 

但如果身体未承受疾病或外来变化,头发却持续地脱落,而且细软头发较多,脱发时间甚至是以年计算,即定义为「慢性脱发」。这种情况就很大机会是属于毛囊萎缩或有其他荷尔蒙与潜在疾病,较容易发生在35岁或以上的女士身上,而且逐渐有年轻化趋势。 

20211211000824.jpg


女士应如何治疗脱发? 

脱发成因复杂,坊间一般解决方法是使用食疗、生发水、纹发线等,但这些方法往往难以根治脱发问题。至于较有效的药物治疗,有可能会导致女士荷尔蒙失调而令月经失调、长暗疮,亦会出现皮肤敏感、影响怀孕等副作用,一停服药物会出现脱发反弹情况。 

 

至于植发,虽可有效根治脱发问题,但因女士们十分注重外观,很难接受需要把脱发位置剃光,再等待漫长的9个月才能恢复正常头发。因此,女士们需要一个即时见效,无恢复期,无副作用,而且又能长久维持的方法。 

  

无须剃发一样拥有丰盈发量

Hair Forest发森的BioTech人工植发™

20220727_HAIRFOREST_Facebook feed_Biofivre retouch D-KL.jpg

不需剃发、不需恢复期、不需等待!Hair Forest发森独家BioTech人工植发™技术,为每个脱发女性即时植上丰盈发量!此技术早在欧洲地区具备约50年历史,得到多个科学文献证明,一直安全沿用多年。以极具发感和生物兼容性极高的人工头发,植入头皮位置,比起传统植发更安全,头发的摆动及晃动都非常自然,外观比起织发和駁发像真度更高,女士更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发色和质感,而且过程无须提取及拔出毛囊,一植即见效。   

   

完成疗程后,脱发人士可即时见到明显增发效果,只要照顾妥当更可维持6-8年以上,不需像织发和駁发经常花时间打理!有91%以上受访人士人工植发流失率少于10%*,适合任何年龄及脱发程度人士,立即植出「真自信真自然」的浓密头发!   



20230427_EHC_女士脱发8成跟雄性秃无关!-ML-03.jpg

-用家推荐满意度96%    

-91%以上用家假发流失率少于10%   

-恢复期短   

-增发效果即时明显   

-CE、ISO、TGA及GMP四大国际认证   

-植发服务价钱透明,按发量以每株计算   

-由专业注册医生团队进行   




<立即預約>

来源: Hair Forest

相关品牌

发森
发森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