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干细胞爆发疗程

*查询项目
本中心将与您联络确认详情,方为确实是次预约。
*必需填写

关於HW干细胞爆发疗程

HW干细胞爆发疗程使用INDIBA专利Proionic系统,通过448 kHz的特定射频促进细胞间交流,刺激及恢复细胞功能,加强细胞活性,唤醒休眠期毛囊细胞,缩短毛发生长期,从而增加头发密度及弹性。​

技术经世界国际组织认证​

Hair Forest为全港首间引入该仪器的公司。INDIBA技术由1983年已运用在医疗之中,期间亦获得美国FDA及欧盟认证。​

在2020年,INDIBA证实有效帮助头发生长,更有超过170篇临床论文和9篇博士论文印证,与市场上其他射频设备相比,有更多临床证据支持。​

HW干细胞爆发疗程特点

HW干细胞与
坊间生发方法对比

HW干细胞爆发疗程生发药物生发精华/ 生发液
适合脱发类型初至中期遗传性脱发,毛囊仍未完全萎缩人士初至中期遗传性脱发,毛囊仍未完全萎缩人士初期遗传性脱发人士
疗程主要作用增生毛囊干细胞25%,活化细胞运作降低DHT的浓度刺激毛囊生长
疗程效果特定射频加强毛囊细胞活性,透过无创伤的刺激以恢復细胞再生功能,唤醒休眠期毛囊细胞毛囊萎缩速度减慢,改善脱发情况改善头皮血液循环,令营养输送变得顺畅,从而促进生发
见效时间2个月内有显著增加头发密度效果,把原本6年的头发生长期缩短至数月内完成每天持续使用3个月后才有效果,停用即恢复脱发每天持续使用3个月后才有效果,停用即恢复
疗程感觉舒适无痛,非入侵性,非药物性初服可能会感到恶心、头痛及头晕产品可能会令头皮黏笠,绷紧
副作用有机会导致荷尔蒙失调或肝功能异常等问题;男士有机会性能力下降;女士有机会令经期失准有机会导致头皮敏感、灼痛或痕痒
HW干细胞爆发疗程生发药物生发精华/ 生发液
适合脱发类型
初至中期遗传性脱髮,
毛囊仍未完全萎缩人士
初至中期遗传性脱髮,
毛囊仍未完全萎缩人士
初期遗传性脱发人士
疗程主要作用
增生毛囊干细胞25%,
活化细胞运作
降低DHT的浓度刺激毛囊生长
疗程效果
特定射频加强毛囊细胞活性,
透过无创伤的刺激
以恢復细胞再生功能,
唤醒休眠期毛囊细胞
毛囊萎缩速度减慢,
改善脱发情况
改善头皮血液循环,
令营养输送变得顺畅,
从而促进生发
见效时间
2个月内有
显著增加头发密度效果,
把原本6年的头发生长期
缩短至数月内完成
每天持续使用
3个月后才有效果,
停用即恢復脱发
每天持续使用
3个月后才有效果,
停用即恢復脱发
疗程感觉
舒适无痛,
非入侵性,非药物性
初服可能会感到噁心、
头痛及头晕
产品可能会令头皮黏笠,绷紧
副作用
有机会导致荷尔蒙失调
或肝功能异常等问题;
男士有机会性能力下降;
女士有机会令经期失准
有机会导致头皮敏感、
灼痛或痕痒

真实客人分享

植发疗程

疗程程序

免费全方位医学级头皮分析

以智能分析系统透视萎缩毛囊比例、检视头发粗幼及密度,并由专业生发团队分析头皮健康情况,找出脱发成因,评估是否适合进行HW干细胞爆发疗程。

疗程介绍

接受疗程前,团队会详细讲解疗程的原理、效果、特点等,让客人了解HW干细胞爆发疗程的相关资讯。

疗程前准备

接受疗程之前,治疗师会评估客人的头皮大小,更换治疗头及调较仪器细胞升压度数,配合不同的治疗范围及脱发情况。

进行 HW干细胞爆发疗程

准备完成就开始进行HW干细胞爆发疗程,通过 448 kHz 的特定射频加速血流供给,改善微循环,提供毛发最好的生长环境,同时促进细胞间交流,增生及活化毛囊干细胞,唤醒休眠期的毛囊细胞,加速头皮新陈代谢,头髮自然重生。

疗程跟进及护理

疗程完成后,专业生发团队会检视客人的头皮状况,给予客人疗程后的护理建议,预约下次疗程时间,持续进行疗程,才可达到最佳效果。

Previous
Next

常见问题

HW干细胞爆发疗程针对不同头发问题,如头油过盛、毛囊有萎缩情况、头发生长期不稳定、因压力或失眠等原因导致脱发的男女。疗程亦适合初至中期脱发人士。

HW干细胞爆发疗程的仪器已获得特定国家/地区监管机构的批准,具有 CE 标誌和 FDA 批准。 我们更会提供全面的培训和专业课程,以确保我们提供安全有效的技术。

著名的西班牙大学医学团队发现 HW干细胞仪器的 448kHz 频率可有效刺激干细胞增殖和分化。 正常的健康细胞不会受到伤害。 它还在体外对某些类型的癌细胞进行了测试,发现它减少了这些细胞的数量,但不减少正常细胞的数量,因此它可以安全地用在人类。

如头皮患有化脓性皮肤病、患有新陈代谢或免疫系统相关疾病的患者,或是头皮毛囊完全萎缩者,请先向医生查询再进行 HW干细胞爆发疗程。

不会感到痛苦,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愉快的治疗。 如果您感到任何不适,您应该告诉我们治疗师。

HW干细胞爆发疗程对身体无害且非常令人愉悦。 然而,非常敏感的皮肤或当达到非常高的温度时,可能会出现一些轻微的发红,但会很快消退。 如果您感到任何不适,您应该告诉我们治疗师。

2款疗程是不同的,激光是使用低能量光穿透皮肤层,且激光疗法的穿透深度最多到达15 毫米。 而 HW干细胞爆发疗程是使用电磁电流,因此可以针对细胞组织进行治疗,而皮肤表层不会被受影响。

领取限时独家优惠及专业活发资讯
立即订阅定期邮件

*必需填写